此篇沒有球球拉!球球明天就可以提早回家啦!

來到南投的第一站:溪頭森林遊樂區

剛好旁邊的杉林溪在舉辦花卉活動,不過人太多啦!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

所以還是去溪頭,我第一次全程用走的,因為電動車太貴啦!1小時1000元~歐錢阿!

一路上看到超多狗狗的啦!不經讓我想起我家球球

我想...走完這一大圈,我真的鐵腿了!趕快回民宿休息吧!

第二站:集集棕梠泉民宿

當日預約房型:觀星家族6人房

(樓中樓房型,下面客廳跟浴室/上面分兩部份一大雙人床+四張床墊)
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

網站:http://palm.mmmtravel.com.tw/

感想:附近吃很方便接近市區,晚上有小夜市

 

民宿的大門口,不小心拍到我老爸

可以坐在這休息喔!不過...應該沒人坐這吧!有蚊子阿!

房間的陽台處

我們住這間的浴室(官網照片)

吃早餐的地方(官網照片)

我們住樓中樓6人房(假日)4400元,住的房型:樓下客廳,樓上分兩邊臥室

一邊一張雙人床、一邊4人打地鋪

我從陽台照下去的啦! 太閒了我。

整體上這間民宿還不錯喔!老闆很好客,房間也很乾淨~有其是廁所(這很重要)

到了第二天!第三站:清靜農場-青青草原

只能說,一點都不「青」阿!超多羊咩咩的,也超多羊便便

不過有點冷,小瑞士花園剛好沒開,其實這裡還滿適合親子一起來。

ps.寵物不能進來這,羊會被嚇跑吧!

一堆洋咩咩~大家搶著拍照,我沒那動力跟大家搶。

最後...............來一頭肥羊吧!

開回高雄路上,經過埔里在埔里酒廠帶了伴手禮回家(其實不只這些)~真的是會肥滋滋。

偷懶文一篇~完畢!

 

補充:2010/10/20

又訪南投-杉林溪(門票一人200元)

民宿:騰芳居禪之民宿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和平巷37號

預約房型:紫辰觀景樓中樓四人房

網址:http://www.tfgvilla.let.tw/index.htm

感想:房間很乾淨,東西都很有品質,裝潢的也很溫馨,早餐吃老闆娘自己煮的粥和菜,料理的很健康又好吃,不過因為住的滿山上的,所以吃的部份比較不方便,但若是想晚上逛夜市的可能就要失望了,要開出去滿遠一段路才會到鹿谷市區,但民宿附近也有幾間餐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