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帶球球出去旅遊--台東

因為球拔是花蓮人,放寒假回家,所以才有車車可以帶球球出去玩

而我是高雄人,所以我坐火車去台東跟球拔碰面

第一站--舊鐵道藝術中心

裡面真的沒有什麼,不過因為可以帶狗,所以我們還是來了

可憐的球球不敢下去,一直back回去...當場看到超好笑的拉!

硬拖才下去的球球快嚇死了,臉整個很憂鬱

電動小馬達,球球一坐上去,整個屁股超晃的

這張很可愛,所以放上來,依然還是很難拍到正面

看到樓梯,馬上躲起來,抵死不從躲到球拔腳下

舊火車,沒拍到整體.....

第二站--初鹿牧場

一近到入口~就看到這個看版,馬上來一張

這張也是本行程,算是拍的不錯的一張我也很喜歡這張

今年花季的第一張,柯基果然很適合在花堆裡拍起來的畫面

球球的臉不知道在欠揍什麼整個就是很屌

上一張花的近拍照

天氣還不錯,花開的比我去年夏天來的時候漂亮

我滿喜歡這張的,有冬天的FULL

放開牽繩讓球球自由奔跑包場很HIGH喔!!

這張拍起來沒有藍天,果然還是有藍天拍起來比較美

休息至販賣部,球球要吃吃中玩到手髒兮兮的

老實說....台東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的,在加上球球體力也不足

所以我們並沒有安排很多行程,但球球還是笑的很開心就好了。

續!花蓮一日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