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:塗鴉系列 ***已絕版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 - 跟孩子一起玩填色 (花仙子篇)

Lots Of Things To Find And Colour In Fairyland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 - 跟孩子一起玩填色

Lots of Things to Find and Colour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:聖誕快樂篇

Lots of Things to Find and Colour: At Christmas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:歡樂假期篇

Lots of Things to Find and Colour: On Holiday

 

作者:史黛拉.貝卡克 - 設計插畫 / 費歐娜.瓦特 - 文字

出版社:楓葉社文化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《你來找,我來畫》

專為3歲以上的孩子設計的填色遊戲書,每一個豐富的頁面,都會附上簡單的提示

在遊戲的過程中,鍛鍊孩子的專注度與觀察力、促進手眼的協調性,更能培養思考、解決問題的能力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找出成對並塗上相同的顏色  (圖中使用 LYRA三角色鉛筆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除了塗鴉以外,還有混合幾頁趣味小迷宮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繽紛的熱氣球,中下那顆是錚畫的~這顆畫的特別認真搭配了很多顏色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(圖中使用 KOKUYO混合色鉛筆)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有時錚懶的畫就會喊手很酸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我就跟她交換(錚來找、我來畫),或者我們(一起找、一起畫)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如果只有她自己玩她就會覺得比較無趣,通常我陪著她一起玩可以玩個2~3個小時左右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每一頁都有不同的指令,訓練觀察力及耐心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也有1~2頁需要畫線條的部份,這部份幾乎都是媽媽代勞

除非是簡單的畫圓,畫直線~我就會教錚怎麼畫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結 ‧ 論

這系列的書真的滿有趣的,除了可以培養小孩觀察力及專注力外

最主要的是還可以增加親子互動的系列填色書。

而且每一頁對話框內都有塗鴉指令,不是只有單純的隨意著色而已哦!

這點大大的增加了書的有趣程度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(我就是看上這點阿!!)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 

 

「你來找、我來畫」系列塗鴉書總共有三本

f_new31.gif 2015.12月份又新出了一本「歡樂假期篇」YA!

你來找、我來畫 跟孩子一起玩填色你來找、我來畫 跟孩子一起玩填色:花仙子篇你來找、我來畫:聖誕快樂篇 你來找、我來畫:歡樂假期篇

起初只買了花仙子篇,玩過之後發現非常有趣,就陸續購買了其他同系列

milktea%20(36).gif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:花仙子篇 arrow3-m-f09.gif 2015.11.30 - 已完成!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 - 跟孩子一起玩填色 arrow3-m-f09.gif 2016.01.10 - 已完成! 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:聖誕快樂篇 arrow3-m-f09.gif 正努力中

lm01-10-2.gif 你來找、我來畫:歡樂假期篇 arrow3-m-f09.gif 尚未開工

 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以下為著色筆介紹&評比文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

顏色比較淡須下手重些才有顏色,對於塗鴉範圍偏小的書本比較不好控制

這款Primomo無毒蠟筆有香香的味道~錚最愛香香味道的東西了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日本KOKUYO混合色鉛筆

這款蠟筆很好用,隨意塗就有雙色漸層效果~看起來更美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適合初學者使用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德國LYRA三角兒童色鉛筆

很好上色~24色就很夠用了,但是因為筆頭比較細所以錚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塗滿

而且錚一直說要用白色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我一直跟她說書是白的塗了等於沒塗阿!!!!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義大利GIOTTO胖蠟筆

此款書因為小面積的部分滿多,胖蠟筆的筆頭太粗,著色時很容易塗出範圍看起來髒髒的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 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韓國水洗畫筆、義大利GIOTTO細頭彩色筆

這本書對錚來說不適合用彩色筆

彩色筆水量比較多,錚會在同一個地方反覆一直塗,最後書會破一個洞...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顏色飽和度&粗線參考

 第六筆書單~你來找、我來畫:跟孩子一起玩填色(含著色筆評比)

《塗鴉用具》

1) 韓國水洗畫筆 2) GIOTTO細頭彩色筆

3) GIOTTO胖蠟筆 4) KOKUYO混合色鉛筆 5) Primomo無毒蠟筆 6) LYRA三角色鉛筆

 

書購買處:誠品、金石堂、博客來(網路價皆79折)、政大書局(75折)、家樂福(8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