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32.png

Priti painter | Luxury Organic life 有機生活

官網:http://www.pritipainter.com/

FB粉絲團:Priti NYC 美麗紐約Priti painter

綠麗國際企業社 PRITI NYC PRITIPAINTER ENTERPRISE CO. 提倡“有機的生活“。

9750-161pe8r.png.png

 

*Zoo ㄖㄨˋ(動物園)指甲油以三瓶裝、六瓶裝組合販售,因為動物不孤單!

 
『  ZOO ㄖㄨˋ拋棄式指甲油 』
水性 • 無毒 • 不傷甲 
健康安全可剝指彩 / 專為兒童設計
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
 
lm01-10-2.gif 離子水 + 樹脂 + 天然礦物質色漿天然水性配方,不含甲苯、甲醛、塑化劑、甲醛樹脂、樟腦
超速乾,色彩光亮鮮豔,水性指甲油全新升級,媲美油性指甲油


lm01-10-2.gif 上色完全無味想擦就擦!隨時變換好心情!完全無味,飛機上,高鐵上,一抹上色

 

lm01-10-2.gif 無需去光水,整片撕除:卸除簡單!待指甲油乾後,整片拉起撕除

想換就換!不需卸甲油,輕鬆撕除,旅行中也好方便

以上皆為官網介紹1974260098.jpg

1.jpg 

ZOO指甲油一共有18色,每一色指甲油瓶上都有可愛動物拿著指甲刷

本次購入:ZOO ㄖㄨˋ拋棄式指甲油 三件組 三件組

我讓錚自選了三色(淡粉06、藍綠09、桃橘15)

不意外她選了粉色和橘色,不過這次她選了藍綠色倒是讓我有點意外...
 
IMG_4113.png

實品顏色偏深,色差有點大大大...36.gif

錚最愛的粉紅色實品居然看起來像紫色,藍綠色偏深色沒像官網圖那麼粉亮

 IMG_4111.png

外盒可以彩繪,創造屬於自己的彩色歡樂動物園!

還附上可愛的圍籬,可營造拍照效果~

IMG_4117.png

指甲油本身滿迷你的,尺寸約2X2cm所以刷頭也不大

 

kinokorn-f15.gif 最重要的是~實際擦拭上的顏色飽和度如何呢?

 

IMG_4126.png

(06)粉色、(09)藍綠色:擦起來有點透明、顏色偏淡、還有些小亮片

顏色要深一點就擦厚一點吧!不過我發現厚一點稍為刮到更容易掉色....

(15)橘色:因為是純色所以顏色比較飽和

1.jpg

愛漂亮的錚擦完很滿意 指甲油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

IMG_4137.png

之後她說她要幫我擦

IMG_4140.png

幫我擦成這樣....指甲油都跑出去了啦....

IMG_4142.png

無須去光水,待指甲油乾後可整片撕下~好方便、好貼心的設計阿!! 

不過也因為很好卸除的優點,很容易刮到就剝落

如果想維持久一點,可以考慮Priti painter小公主 或 SNAILS兒童系列

還有許多優惠組合哦!1197223602.gif

IMG_4112.png 

總結

第一次接觸Priti painter是因為要送朋友結婚禮物

對於有小孩的我們來說標榜「無毒」這點很重要

錚很愛漂亮,比媽媽我還愛水....

看到阿姨擦指甲油或雜誌都會問我「我長大也可以擦嗎?」

一開始我都會說~等妳長大了,妳就可以擦妳喜歡的顏色

最近發現兒童指甲油越來越夯~款飾品牌也越來越多

所以...好吧!媽媽我現在就來幫妳圓夢吧!

IMG_4151.png

錚:我挑的顏色我都很喜歡,尤其我最喜歡橘色(瞧她開心的)

 IMG_4162.png

錚:我永遠都不想要擦掉她

錚的手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很久....很怕弄掉(就跟她說已經乾了咩...)

IMG_4165.png

寫字很小心翼翼,寫完還會檢查她的指甲油還在不在(媽媽一直很無奈)

IMG_4169.png

中午睡醒,要求我幫她也把腳擦上指甲油(小孩子指甲超小片~媽媽我擦超久...因為一直塗出去)

睡醒下樓看到阿公、阿麻、阿姨....就一直舉起她的腳給大家看說:漂亮吧!!(得意的)

到了晚上...因為在家一直跑來跑去,已經掉了3色

 

 

 

Priti painter | Luxury Organic life 有機生活

官網:http://www.pritipainter.com/

FB粉絲團:Priti NYC 美麗紐約Priti painter

「無毒指甲油」小常識:大家一定會認為「無毒」指甲油=「無味」指甲油,甚至是有香味的,其實不是正確的。這邊有一個很重要關於指甲油重要觀念先提出:指甲油本身是有機化合物的集合,無可避免會有化合物的味道。「環保無毒」指甲油在這裡指的是,不含甲苯、甲醛、DBP塑化劑等其他致癌物質的成份,但是還是有其他的化學成分,所以不可能是無味的,不能用「有無味道」,來判斷他是否為環保無毒指甲油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