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這不是要業配商品,是媽媽我自掏腰包買的學習好物,小學是一個正式邁入學習之路的門檻,小三後科目變多,需要學習的事物也跟著變多,學校也開始提倡線上學習、線上測驗,所以時常會使用到電腦,為了保護孩子的眼睛,我買了#SHADEZ抗藍光眼鏡,眼鏡行配一副要2000左右,隨著孩子的成長,眼鏡也會跟著需要更換大小,我個人覺得抗藍光眼鏡只是一種輔助,並不是抗%數越多就一定越好,要看使用的環境及3C使用時間的長短來選擇,一般我家規定放學後只能使用30分鐘,SHADEZ眼鏡30%抗藍光我覺得是夠的,價格上也算滿親民,當初在MOMO購買時剛好有活動,買2支享85折,等於一附只要7XX多,所以還滿划算的~

另外,我們從不讓小孩玩手機,雖然他們看到其他小孩在玩手機時,會露出羨慕的表情,但我們就是堅持不讓小孩玩手機,因為我們都知道,只要用過一次後,小孩會上癮,我們會買switch讓小孩假日時放鬆玩一個小時,平日也有一個小時的電視時間,所以我們也沒有禁用3C產品,但是我希望他麼是用在必須的地方上,而不是只想玩遊戲。姐姐平常有上國樂課及舞蹈課,偶爾要出去表演,所以為了方便聯絡及關注她的戶外安全,我選擇了#herowatch兒童智慧手錶,手錶可以綁定家長手機app,管理孩子使用權限,這功能我覺得很方便,最怕孩子拿到電子產品後上課不認真下課一直玩,還可以使用Line,姐姐有上客語課,老師會傳教學語音到群組line,我也可以分享給姐姐,姐姐就可以自行錄音繳交功課了。

【使用一年心得】

Herowatch手錶損壞率超高(翻白眼),使用不到一年螢幕畫面就打不開,LINE更新版本後不會跳出提醒訊息,近期觸控螢幕又壞掉....已經過保!不想修了~淘汰! (╬ ̄皿 ̄)

DSC_0670.png

姊弟倆SIZE不同(凱3-7歲/錚7-16歲)

SHADEZ抗藍光眼鏡鏡架有很多顏色可以選,我選擇了基本黑色款

瑞士品牌SHADEZ專為兒童設計,可180度彎折的鏡架 SHADEZ為瑞士品牌,在地台灣製造,由前Zara baby設計師操刀,碰撞出新潮兒童太陽眼鏡火花。 鏡框採用特殊材質,可以任意彎曲,是眼鏡也是安全玩具,完全不用擔心 眼鏡被寶貝玩壞喔! 珍貴的靈魂之窗從小就該好好保護,現在的小朋友從小就接觸到各式手機、 平板、電腦,眼睛遭受的的危機重重,必須要及早做好最完善的防護措施 瑞士SHADEZ兒童抗藍光眼鏡,濾掉有害藍光,是眼睛的最佳防護! 可過濾30%的藍光,讓寶貝放心盡情探索喜愛的平板世界,以免造成一輩子的遺憾。 來自瑞士品牌的的高質感SHADEZ抗藍光眼鏡,是小小靈魂之窗的最佳守護者!

S__48652292.png

因為姊姊沒什麼鼻樑,眼鏡很容易往下滑,所以我就買了SHADEZ固定帶,SHADEZ固定帶是SHADEZ太陽眼鏡專用的,抗藍光眼鏡鏡框是霧面防滑,所以套固定帶的時候比較沒那麼好裝

DSC_0645.png

HeroWatch 是一款專為兒童研發出的防水智慧手錶,以培養獨立自主的小英雄為設計目的。HeroWatch可以取代手機與寶貝做聯繫,不再讓寶貝緊盯手機螢幕。超長待機時間三天,可拆式電池秒讓手錶變為100%電量。手錶有鬧鐘、課表、好習慣紀錄,家長APP提供Google圖資定位免費視訊電話遠端關懷看看/聽聽語音及文字加上可愛貼圖訊息溝通方式,透過HeroWatch讓家長與小孩零距離,開啟全新的溝通方式從HeroWatch開始!

HeroWatch官網 https://en.abouttime-tech.com/

內附基本配件:充電線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怪獸保護套(忘了拍...)

DSC_0659.png

可以在燦坤官網查詢現貨門市,標價3990元與網路價格差不多,所以我就選擇在門市購買。

page.png

[4月份加贈]遠傳易付卡、保護貼、充電頭,但必須加HeroWatch官方LINE(@abouttime)申請索取,LINE前方一定要加上@,當初沒加@搜尋到一個韓國名...(哪位?)

DSC_0651.png

購買時要注意電池顏色,如持有舊版電池(暗紅色包裝),請洽官方客服免費換新版電池,新版電池加強防水功能

page.png

等待HeroWatch官方寄來SIM卡,配送時間約一個禮拜內,掃描手錶二維碼才能綁定手機APP,進行設定。

每個帳戶限定綁定五支手錶,若上方有一個以上的大頭貼,於中間的大頭貼為目前管理之手錶,滑動則可更改管理其他手錶。

S__48570406.png

由HeroWatch官方寄來的贈品(遠傳易付卡、充電頭、保護貼)

遠傳易付卡:期限內需要帶雙證件去直營門市開通,開通後會有50元通話費跟500流量,效期30天,用完要儲值

S__486031381.png

我還以為易付卡是裡面的流量用完在去儲值就好,原來是有期效的...既然每個月都要儲值,我就直接辦了單門號,「親子寶貝方案」月付149元上網傳輸量2G網內免費通話(如果父母都是用遠傳的我就還滿推薦這個方案!)

momo86711.jpg

(▲上圖是HeroWatch官網的智慧手錶比較圖)

智慧手錶是現代科技趨勢,戴在手上比拿手機還方便,可以直接撥打電話、照相、音樂...等等,而我們會給小孩智慧型手錶,是經過多重考量及挑選後才決定選擇HeroWatch。市面上的兒童手錶大部分皆為中國品牌,我個人覺得有資安問題,在加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用LINE傳訊,中國品牌智慧型手錶介面為簡體字居多,並且以QQ及微信傳訊,在評估了一些功能性(定位、上課禁用、關懷聽...等等),台灣品牌的HeroWatch兒童智慧手錶最符合我的需求!

★目前使用上的缺點 有時聊聊會收不到,手錶顯示不在線上所以我比較喜歡用LINE傳

【HeroWatch APP功能】

定位: 使用 google地圖查看手錶定位

安全區域: 設定一個範圍,當手錶抵達或離開時,會發送通知

聯絡人:可透過APP新增電話聯絡人,除了有綁定手錶的監護人,還可以設定「不下載APP」就可以撥打給手錶的聯絡人

電話:使用網路撥打電話或視訊,請注意手錶是否有上網流量,通訊品質與雙方的環境訊號皆有關

聊天:以語音訊息、貼圖傳送訊息。以手錶綁定之管理者與關注者為主, 另可透過APP中新增好友 ,以取得更多聯絡人,不限定手機帳戶或其他同款之手錶

遠端關懷:手錶端並不會有正在運行之畫面,所以孩子並不會發現

(一)關懷聽-使用一般行動電話打給手錶,所以是計通話費

(二)遠端聽看-聲音或影像傳送至APP,所以是使用上網流量

手錶管理:控管手錶各項功能是否啟用,開關後需按儲存才會同步至手錶

上課禁用:設定上課禁用時間,手錶在禁用時段中只能看時間與啟動SOS

SOS:設定 SOS可設定三組電話號碼作為緊急聯絡對象

【HeroWatch 手錶功能】

聊聊:使用手錶聊聊可與聯絡人聊天

視訊電話:使用網路撥打電話或視訊

電話簿:自APP聯絡人新增電話號碼

撥號:可撥打聯絡人以外的號碼(這個選項我通常是設定關閉的,所以孩子只能從電話簿撥打聯絡人)

LINE Lite:可使用LINE傳訊、撥號、視訊,但畫面很小(我會選擇HeroWatch原因之一,可以使用LINE,老師傳語音教學給家長,我可以直接轉傳給孩子)

詳細APP功能請參考此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