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拔的家就在花蓮,我住高雄,我們讀同校,因為放寒假所以Qui拔帶球球回家,

讓我很想念兒子,所以我趁著開學前幾天來找Qui拔&球球。

2009/2/15當天,我們帶球球來到北濱公園,此景點只拍了這麼一張圖片

因為只要帶球球出門,球球好像就會以為是要出去散步,所以有便就上

難得昨天去台東很乖,都沒有亂便便,今天就硬擠出水水的軟便,便夾也夾不起來

只好用衛生紙擦,最不巧的是................

便便夾帶了,衛生紙帶了,就是塑膠袋忘記帶了只好又把球球帶回家了

我跟Qui拔兩個人決定,還是自己去玩好了,球球好像也懶的跟,趴下去睡覺

所以本這篇沒有球球拉!!!只有花蓮風景照,正題開始

由太魯閣遊客中心拍過去的風景,全部都是山環繞著

當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,一下風大,一下熱,一下毛毛雨的。

遊客中心的階梯佈道

由步道走下來是街道著個地方,從著個地方就可以拍到,上圖第一張太魯閣的風景

我們並沒有開上去太魯閣,只到入口處的遊客中心內拍照,就返回了

回去途中會經過好幾個景點處,就陸續下來拍照。

這是柴魚博物館,Qui拔說裡面的柴魚味很重,都是介紹柴魚的

曼波園區,老實說這裡沒什麼,就階梯步道而已,也沒什麼人來這

步道,由上往下拍

步道,由下往上拍

風景的一角

Qui拔說,其實這邊很可惜,沒有規劃的很好,只有步道及雜草

如果可以種滿一片美美的花,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光觀客。

七星潭

這裡其實還滿大了,就像是一座大公園,也比較有些人潮

七星潭的風景,海上有很多漁船

花蓮酒廠展售中心,裡面賣很多紅趜產品&酒

旁邊有許多彩繪酒甕,牆壁設計的是原住民的風格

酒廠外設計了許多以前的遊樂設施,如圖上的象棋

趁球拔去撿球偷拍他

投球用的數字版,我和Qui拔兩個人玩超久才全投倒。

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是3點半的火車,就回家先準備回屏東了

我們的火車旁邊停了這台花俏的火車

這是Qui拔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!!!

Qui拔是個不過節日的人,他覺得過節日很奇怪,我也不懂

今年

其實也是他第一次送我禮物,所以還滿高興的

上面還標示:建議勿食用

明明是金沙,卻建議勿食用,我覺得很奇怪

但我又很想把它吃掉,但又怕吃了會有問題

所以我就跟Qui拔說:我們一人一顆吧!!!

這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!!哈哈~情人節快樂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