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png

99.9.15到花蓮,本來9.19才要回高雄,卻遇到颱風onion%20(54).gif

只好提早9.18搭飛機回台,當天上網找了幾間日租套房,可惜都滿房了

在高雄好像沒有所謂的民宿,都叫「日租套房」大部分都在大樓裡(例:85大樓)

三多路百貨區是最多的地帶,大樓間各業者都會互相幫忙介紹其他尚有空房的業者

這間剛好就是其中一個同棟大樓業者介紹給我們的 -「意境」

跟老闆娘(陳小姐)名字同音喔!我們是週六(假日)入住雙人房,價格算是平價

在去之前完全沒看過圖片,帶點緊張的心情入住。

當天9/18號到達,高雄已經開始有點刮風了~尤其是大樓間更強

當天進房前必須要陳小姐到一樓大廳接我們,因為大樓電梯需感應才可以按樓層

我們住33樓~好高哩!!

【帶有異國情調的房間 房間很乾淨 因為是套房 所以幾乎配備都有了】

3.png

早上拉開窗簾時的光線很足

15.png

關上窗簾時的光調都很異國風

6.png

電視/DVD/洗手台/冰箱/熱水壺

8.png 

廁所(有浴缸)雖然浴室不大 但滿乾淨的。

14.png

觀景陽台

1.png

 2.png

4.png

9.png

以上房間的擺設 僅供觀賞阿!!

12.png

 

13.png

第一天的景色 開始變天了 天空呈現灰色烏雲,但還可以出門吃大餐 吃宵夜

到了第二天 颱風登入了...

滿地樹葉及倒塌的樹 還有一整排的倒地機車~風雨強到無法出門只好續住

早上還勉強有人外送早餐 陳小姐人很好中午請我們吃水餃

到了晚上根本沒人願意外送阿!麥當勞~必勝客拒絕外送

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外出~看著新聞外面多處開始積水了

為了填飽肚子我們只好衝出去到大樓旁買晚餐

大樓門一打開風和雨水馬上打在我們身上 風強到快站不住 回來當然是落湯雞

滿狼狽的過了一天 回家時才發現多處慘狀 連我回家的道路都斷了 繞了好久的路才回到家

本人剛好就住在仁武&鳥松中間點 相信大家都看了新聞 就知道高雄縣淹的有多嚴重了

還好我家這條巷子不會淹水 只是出不去而已 因為附近都淹水了。

不過我算幸運了 有找到地方住還可以臨時續住 陳小姐人也很好 聽說我家當天還停電

還好我還能在套房裡悠閒的看電視。

 

意境住宿

電話:0983-022299 陳小姐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(摩天高雄大樓)

網站:http://www.ejing.tw/

 

10.png

11.png

 

 【後記】球球目前在花蓮的境況:

這次去花蓮又沒拍到球球了(汗!)

球球現在毛都悌光光了~還越來越肥...每天笑嘻嘻 超懶惰又膽小~像隻小豬

球拔的阿母說剛悌完很漂亮像隻咩羊...噗!我還是覺得像小豬

不過悌完沒幾天皮膚卻出現紅紅斑點 醫生說是因為過敏 有點悌的太深層了

隔天球拔的阿母就去罵寵物店的老闆

雖然球拔阿母常嘴上說球球很煩 但還是很關心它的

阿球現在最聽球拔阿母的話  最愛欺負的對象是球拔的拔拔...哈哈!!

因為奸詐的阿球知道拔拔不會兇他~目前球拔去當兵 阿球由家人代為照顧

所以我已經降級為姊姊 球拔則是哥哥 球拔的爸媽才是拔拔麻麻....噗!

以後為了抒寫方便 將改此稱號...不然球拔的誰誰誰 寫起來挺複雜的。

 

[[補充]] 另推這間 -- 85寒舍

第二次...這次是選擇光臨85寒舍,房間很乾淨價格也很實在喔!!

85寒舍

電話:07-5665585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(高雄85大樓)

網站:http://www.85in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